微醺

简单快乐

出去避难遇到的男孩

我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身上有煞气,可以影响周围人的气运那种,比如和室友一起去吃饭,她就会非常倒霉,刚打好的饭就洒了,后来我的煞气越来越重,室友的生命安全逐渐被我影响,我就觉得我得离开,不能再这么影响别人 ,于是我一个人走到了荒郊野外吃了,碰上了一个男孩,我让他离我远点,他让我离他远点,交流之后,我发现他也会给身边人带来霉运,所以躲到了这里,我发现我们不会互相影响,他告诉我,附近有一个寺庙,在寺庙的地下有个箱子,只要我们在箱子里待到月圆之夜,身上那种可以给身边人带来霉运的气息就会消失,我们找到了寺庙,挖了一天才挖出来了箱子,是个很大的箱子,他说因为他导致了身边的人出了车祸,非常严重,所以那个人的哥哥一直在追杀他,让我一个人藏好,自己则另找地方,我很害怕,也不敢一个人待在箱子里,说这不是他的错,我们一起等身上奇怪的气息消失就一起回去,他说怕我也被牵连,我说我们俩不是一样嘛,在一起待这么久你也没有影响我,我也没有影响你,到时候一起出去我们就是朋友了,生死之交的朋友了,他突然 说我们现在就是朋友了,关系非常好的朋友耳机。于是我们坐在箱子里,我们聊了很多,发现我们直接有很多相似点,非常聊的来。天黑了,明天就是月圆之夜了,我坐着睡很不舒服,非常难受,问他我们晚上可不可以去附近的村子里找地方睡,他问我是不是傻,身上还有奇怪的气息,会给村子得人带来灾难。√,也是,我靠在箱子的一侧,准备睡觉了,他说,一会说不定有人会来,不如我们在箱子里哭,我问他为什么  ,他说这样外面的人会认为有鬼,就不敢进来了,我被逗笑了,最后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来一起,我靠着他的肩,他的投靠着我的头  睡着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