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醺

简单快乐

2020年10月6日

拍照片

这两个梦都和拍照有点关系,就暂且给这个起名叫拍照吧!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梦见小时候邻居家的哥哥 ,他麻麻以前和我麻麻开玩笑说订了娃娃亲那种,可是哥哥其实有了女朋友现在,但是在梦里, 我去和他还有他麻麻吃饭吃,在外面一家餐厅吃的,那个餐厅在地下,属于那种废旧物品利用回收建成的环保餐厅,他特别温柔,点餐什么的都征求我和她妈妈的建议,阿姨提议,不如一会吃完饭,给我和哥哥拍一些照片,一些很好看很甜蜜的照片,我们在地下餐厅布置拍照场景,很多废旧的纸箱之类的东西下,被我们摆成拍照的场景,还没来得及拍,菜上来了,我们于是开始吃饭 ,他很温柔的给我夹菜什么的,吃着吃着 他当着他麻麻地面亲了我一下,亲的是嘴巴,他麻麻看见了非常高兴 很开心,我都懵逼了,小鹿乱撞,哥哥也不说什么,就很温柔的一直盯着我。后面我脖子有点酸痛 ,稍微活动了一下脖子,他就立马起身站在我身后,双手环住我的脖子,给我按摩,我仿佛都能闻到他身上的淡淡的洗衣液味道,他的麻麻一脸姨母笑的替我们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。后来哥哥的妹妹来了,小时候还和我玩的非常好的一个妹妹,一会哥哥的表弟也来了,他的表弟和我是小学同学,他偷偷看了我几眼,小声说你今天穿的好好看,哈哈哈,然后闹钟响了 醒了,还没来得及拍照,呜呜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梦之前还梦见了一个男孩子,一个我不认识的男孩子,但是是在大学军训的第一次集合碰见的 ,他长的有点帅,对我表示出充足的尊敬和好感,我对他印象很好,我也有点喜欢他,第二天,我们军训解散了,我正准备去吃饭,他就过来拉着我,当着全体同学的面把我拉走了,还搂我,抓我胳膊,同学都拿出手机拍照,我有点惊慌,就挣扎的想跑,他就让我以为我挣脱了,再一把把我拉回去,抱住,我的心要跳出来了,我连忙解释 ,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,没关系的,有人起哄说,都这样了还叫没关系,什么嘛,他也不说话,就一直笑着看我,但是突然我就觉得他很像在和我开玩笑 ,于是在路上我就问他,你是故意的吧,他又笑了 说,对我就是故意的,我想整蛊你,让你的同学以为你和我在一起了,拍下照片,然后过几天我就换一个目标,让大家觉得我是个海王,我很生气,就走了,然后碰见了邻居家的哥哥在给别的班级军训,哥哥安慰我,顺便带我出去参加他的家庭聚会,哈哈哈哈,没错,这两个梦是连着的,不过我记录的时候对第二个梦得印象比较深刻,所以先记录第二个,在记录第二个的时候想起第一个梦的内容,顺便记录了下来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