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醺

简单快乐

又是梦见的!2019年具体时间忘记了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十月份有一次梦见的,总是梦到一半就醒来,好想知道为何要营救帝君。

        地上乌鸦被派去去执行任务,飞到三重天时,遇到了天上的乌鸦,地上为首的乌鸦看到了天上的为首的母乌鸦,与它对视一眼,脑子里涌入了无数他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…

       然后突然有一个老人的声音类似故事的旁白在我耳边缓缓响起,“在营救帝君的那一晚,乌鸦烧断了帝君的长命锁,帝君被成功解救,于是天族决定惩罚乌鸦一族,让他们与心爱的人互相忘记,从此天各一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好想把这个故事写出来,可是还有好多细节需要我去构思。帝君究竟为何要被营救?究竟是谁要营救帝君?是位女子吗?帝君为何要被囚禁?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发现梦里有很多我平时想不到的东西,自己做的梦如果不记录下来很快就会遗忘,我发现记录自己的梦境是件很有趣多事情,我会坚持的,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


评论

热度(1)